首页
学院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院新闻 >> 正文
【运动会】资源学院在泰安校区2021年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
发布时间:2021-05-06    作者:     点击:[]

430日,泰安校区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,资源学院在运动会各项活动中取得佳绩。

在本次运动会中,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,学院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,学生甲组女子和男子团体总分均获得第二名学生甲、乙组均荣获“体育道德风尚先进集体”荣誉称号;个人及团体共包揽14项比赛冠军,选手永青曲珍与学院男子接力队更是分别打破了垒球比赛与4×100米接力尘封已久的校区纪录。

2021年校区田径运动会是校区首次以新组建的三院一部为单位组织的、首次以东西校园集中统一的方式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。资源学院作为唯一一个东校园学院,面临种种困难,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师生勠力同心、扎实工作。

运动会前,学院领导总揽全局、谋篇布置,全程跟进筹备进展,不断压实各级责任;团委老师四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,每日定时巡查方队训练情况亲临现场指导开场节目彩排,全程参与制定运动员训练方案,不断动员鼓励参训学生不惧辛劳、奋勇争先,并推出了“团委牵头、学生会承办”的高效训练机制;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轮流值班、全天在岗,两部门间联动配合、专责专项,工作人员分工明确、团结协作他们有的精心策划入场方案,有的认真组织方队训练,有的悉心编排舞蹈表演,有的及时做好宣传报道,形成了“协调有序、聚力攻坚”良好局面;此外,距离赛前二十余天,开幕式参演学生便投入了“每天四小时、周末无休息”的高强度训练。

赛场之上,资源健儿锐意进取、奋勇争先,他们每一次惊艳众人的跳跃,都是辛勤训练的最好彰显;每一次竭尽全力的冲刺,都是对耐力极限的最大考验。

赛场之下,服务人员各司其职、暖心相伴,他们无偿提供医疗服务,仔细清理坐区垃圾,主动搀扶受伤选手,热情引导健儿检录,用周到的后勤保障消散运动员们的满身疲倦。观众虽仅有百名,但大家有一致的集体荣誉感。他们在场下为学院学生呐喊助威,不惧突来风雨,为资源学子加油鼓气,展现了学院学子众志成城、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。

资源学院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,持续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,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,努力营造出“人人健身,人人健康”的浓厚体育氛围。(文:王彦博)


学院方队步伐整齐、接受检阅

精心设计方队入场

《舞动青春》开幕式表演

学院观众们众志成城,为资源健儿们呐喊加油

工作人员为运动员清理伤口

工作人员护送运动员返回坐区

学院健儿挥汗如雨、赛场拼搏



Copyright © 2020 版权所有: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  
地址: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 邮政编码:271019  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