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学术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术动态 >> 正文
资源学院举办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
发布时间:2021-04-30    作者:     点击:[]

11月27日,资源学院在1号楼报告厅举办路林海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,院长王清标出席本次会议。会议由副院长李楠主持,学院教师代表、研究生及18、19级部分学生参加。

会上,李楠对路林海教授的学术情况做出具体介绍并宣读了聘任决定,王清标代表资源学院向路林海表示热烈欢迎,并为其颁发聘书。随后,路林海教授做了泉域轨道交通绿色建造关键技术与应用的报告。结合我国泉域轨道交通建设基本情况,从“交通建设”“技术应用”两方面系统性地介绍了轨道交通绿色建造的关键技术与应用。他指出,立足于绿色建造技术的创新与应用,技术人员需仔细分析“泉水成因、通道分布、地质构造、四维地质平台建设”等客观因素,做到泵水保护与轨道建设并步齐驱。报告内容深入浅出,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记录。

轨道交通绿色建造研究领域广阔,对“四网融合”战略的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。本次报告会的举办对学院师生的科研工作拓宽了思路,有助于师生在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入的研究。(文:邹林言  图:杨志浩 王闯)


Copyright © 2020 版权所有: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  
地址: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 邮政编码:271019  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