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就业创业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就业创业 >> 正文
资源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
发布时间:2020-04-30    作者:张娜     点击:[]

429日,资源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。

会议传达了“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”精神。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最新一期就业数据,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,规划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。

院长王清标就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。他指出,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,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学院实际,多渠道抓就业、促就业,稳就业;要充分营造全员育人的工作氛围,形成专业队伍研究就业,辅导员、任课教师、实习设计指导教师、班主任等参与就业,校企合作单位助力就业,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;要深入毕业生群体,精准施策,对就业困难学生“靶向治疗”,把服务指导工作落小、落细、落实,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

高尚宇强调,就业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,学院领导班子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上来,学习会议内容,贯彻会议要求;二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严峻形势,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责任担当,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保障;三是要科学规划,整合资源,汇聚力量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,全力、协同推进就业;四是要做好分类指导及重点关注,强化特殊、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,带动学生实现充分就业。(文:张娜)

 


Copyright © 2020 版权所有: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  
地址: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 邮政编码:271019  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