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就业创业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就业创业 >> 正文
专场招聘(六)——枣庄方圆测绘有限公司
发布时间:2020-09-24    作者:     点击:[]

  

一、公司简介

枣庄方圆测绘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1月,乙级测绘资质,现为枣庄市国资委下属企业“枣庄市国翔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”履行出资人监管的市属国有企业,为山东省测绘协会理事单位,并多次荣获省、市地理信息行业先进集体和优秀地理信息工程等奖项。

公司秉承“严谨求实、精诚创业、优质高效、诚信至上”的测绘服务宗旨,贯彻“质量第一、注重实效”的质量管理方针,以保证质量为中心,满足需求为目标,防检结合为手段,全员参与为基础,促进公司走质量效益型的发展道路,达到“创优质工程、树企业形象”的质量管理目标,推行全面质量管理,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,以保证工作质量和产品质量,热情为用户服务。现主要从事业务:

1、测绘航空摄影:无人飞行器航摄。

2、摄影测量与遥感: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。

3、工程测量:控制测量、规划测量、建筑工程测量、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、市政工程测量、线路与桥隧测量、矿山测量、水利及水域测绘。

4、不动产测绘:地籍测绘、房产测绘、行政区域界线测绘。

技术力量:

公司拥有强大的硬件设备力量,配备了无人机大鹏纵横cw-10、大疆精灵4RTK、华测I80GNSS、南方银河1GNSS、水深探测仪、拓普康0.5秒级全站仪、管线探测仪、南方全站仪等多型先进测绘测量设备及测量平台仪器设备。

软件方面,公司拥有常规测绘软件CASS9.1arcGIS10.2mapGIS7及影像处理软件Pix4D、南方iData数据工厂、清华山维EPS和一系列管线水利测绘专业软件。

人才梯队建设及培养方面,公司经过十余年建设发展,形成高、中、初级职称人员合理梯队,形成完整的专业技术人员培养晋升方案。

二、招聘计划

1.测绘技术人员 名。

要求:测绘工程、地理信息系统、工程测量技术等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全日制本、专科毕业生,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名需在择业期内,且在试用期结束后取得毕业证,未取得毕业证者不予录用。

以社会人员身份报名者需取得毕业证,并具备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,其中初级职称不应超过30岁,中级职称不得超过35岁,均以试用期结束后实际年龄为准。

2. 试用期为3个月,转正后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,根据工作绩效考核发放工资。

员工福利:

1)按国家及公司相关规定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(养老、医疗、失业、工伤、生育、住房公积金)。

2)公司每年组织一次员工健康体检。

3)高温补贴、取暖费、节日福利、年终奖。

三、联系方式

公司地址: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海河路凤鸣园写字楼6层(枣庄市人民政府南侧,凤鸣湖西岸)

联系人:董先生(办公室主任):0632-778002918606324111

  张先生(业务部副部长):0632-7780017



Copyright © 2020 版权所有: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  
地址: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 邮政编码:271019  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