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就业创业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就业创业 >> 正文
【资院专场招聘(三)】中建路桥集团专场招聘会
发布时间:2020-09-24    作者:     点击:[]

922日,资源学院在3#203举办中建路桥集团专场招聘会,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。

会上,宣讲人结合动态图表及企业宣传片,从薪酬待遇、企业文化、建设管理等方面多角度地介绍了企业概况。随后,宣讲人仔细梳理政策导向,客观分析就业形式,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就业指导意见:一是依托云平台与大数据系统,切实做好职业定位与研判工作;二是实践与学习相结合,不断增强工作能力、工作理念等个人核心竞争力;三是树立创新思维、突破固化理念。最后,他表示,中建路桥集团始终坚持“以干事创业、履约创效为本”的企业原则,致力于打破行业壁垒、构建新型城建产业链,他们十分期待我院应届生同学们的加入。

就职于该集团的2020届优秀毕业生金运灿在宣讲会上做了经验介绍,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学院毕业生就求职升学方面做了分享交流。会后,同学们踊跃提问、积极咨询,宣讲人一一做出解答。现场气氛热烈,达成就业意向十余人。(文:张冰 王彦博 图:贾令沛)



Copyright © 2020 版权所有: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  
地址: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 邮政编码:271019  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