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就业创业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就业创业 >> 正文
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
发布时间:2021-04-30    作者:     点击:[]

330, 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,党委书记高尚宇、院长王清标出席会议并讲话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家国主持,学院各系、部门负责人、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。

王清标在会上指出,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是“一把手”工程,就业数量、就业质量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,就业指导工作是全体教师的重要职责。学院将建立就业工作考核体系,把就业指导、就业服务、就业跟踪作为一项长期工作,全体教师应提高责任意识,以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为核心,对全体毕业生加强就业观、择业观和就业技能教育,积极开拓就业市场,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。同时,学院自2020级学生开始全面实行“本科生导师制”,将考研动员、就业指导、就业帮扶工作贯穿到四年培养过程中,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。

高尚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,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,高度重视就业工作;各系、部门应压实责任,把各项措施落实、落地,保持团结协作、分工不分家,通过就业工作检视教育、教学质量,全面促进学院的教育、教学工作。

会上,程家国传达了《资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》,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、团委书记洒艳介绍了学院当前学生就业情况。(:尹发利;文:洒艳)




Copyright © 2020 版权所有: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  
地址: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 邮政编码:271019  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