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就业创业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就业创业 >> 正文
资源学院教师赴新泰市调研指导测绘工程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
发布时间:2021-04-30    作者:     点击:[]

12月2日,资源学院测绘工程系主任张晨晰带队赴新泰市天宝镇,对资源学院2017级测绘工程专业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,并与泰安市泰鼎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勇进行了座谈交流。

会前,资源学院测绘工程系教师张晨晰、张纯连、钟来星和王永等一行参观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和住宿环境。会上,潘经理高度肯定了学院实习学生的优异表现,并对资源学院多年来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的感谢。他表示,企业将会不断提高标准、细化要求,严格管理,配合学校做好学生顶岗实习的相关工作。张晨晰老师强调,同学们在实习中要注意疫情防控、确保自身安全。钟来星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、加强学习、积累经验、不断反思,加快自我成长。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难得的现场实习实践机会,遵守单位规章制度,注意个人安全和个人防护,积累工作经验,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。(文:张冰  图 张晨晰)




Copyright © 2020 版权所有: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  
地址: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 邮政编码:271019  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